魚樂愛用者分享

魚樂愛用者分享

日本朋友用過魚樂都樂於推薦(不是業配喔^^)

 
來自日本朋友的推薦,謝謝Hana 西村英惠 !
Hana 分享原文 : 
跟大家分享很棒的清潔產品❤️
Happy Fish魚樂-萬能清潔
這是 #對人對環境沒有傷害的產品!!!
我每天用它洗碗、洗菜、洗手、拖地、洗衣服...很多很多。我的小朋友在baby的時候,我也用這個幫他們洗澡☺️☺️
魚樂洗碗的水排到河水,不會影響到河裡的魚跟生物,所以它叫"Happy fish"
也不擔心化學的成分讓手受傷
我們家小朋友很喜歡番茄,番茄會使用很多的農藥,所以我一定用魚樂先洗過。
魚樂是台灣的產品❤️
所以我也常常推薦給日本的朋友
   

 

用過魚樂的人  總是樂於分享好用的心得~ 

用對產品 打掃好輕鬆

高雄的林小姐於一年多前接觸到成分天然的「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,她表示,廚房很容易就擦得很乾淨。現在她使用魚樂來清洗碗盤、流理台、牆壁、鍋子等。她說:「通常油膩的地方我先用魚樂稀釋液噴一噴,然後先去洗碗,之後再用抹布擦拭噴過魚樂的地方,油汙很容易就擦拭乾淨不必用力刷,省很多力氣、時間。
因為魚樂,讓她越來越喜歡打掃。她說:「過去使用一般市售清潔劑,刷了半天汙垢都還沒清掉,很累,所以就不想刷。改用魚樂後,乾淨看得到,廚房亮晶晶,家人都稱讚我。我現在更樂於做家事,覺得清掃是很隨手且輕鬆的事」。
(圖:高雄林小姐提供)

分解效果佳 廚房不油膩
一位內湖的周美華小姐也認為「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」好洗、好用,且省力」。她說自己不常煮飯,偶爾煮一次飯懶得擦洗,久了廚房就黏黏的,後來就越來越不想清洗了。使用魚樂後,她覺得特別輕鬆好用。「我拿魚樂在髒汙的地方稍微噴一下,隔個幾分鐘再擦洗,就很乾淨了」。我現在都用魚樂來清洗排油煙機、瓦斯爐、牆面、流理台、洗碗盤。
她覺得魚樂的分解效果很好,把油汙都分解了,所以廚房不油膩。

天然不傷手 環保愛地球
一般強調去汙力的石化產品,通常含有刺激的味道,且易對皮膚造成傷害,而魚樂卻意外地溫和。林小姐說因為成分天然,不傷手,除了自己用得安心,也放心給年邁的父母使用。此外友善環境,不用擔心使用後髒水排到水溝,造成環境的二次汙染。「魚樂讓我放心做打掃」。
周美華也對魚樂「不傷手深表同感」,她說,過去使用的強力清潔劑,往往有很嗆鼻的味道,而且,「如果不戴手套,洗完後手都皺皺的,會咬手,感覺上洗劑都還殘留在手上,魚樂沒有這樣的問題」。
有一段時間,她甚至使用魚樂環保多功能洗潔液洗頭、洗澡,而沒有任何不適。
此外,她把魚樂提供給專業家事人員使用,也獲得很好的反響:魚樂比較不會咬手。她說,自己因為工作關係需要接觸大量清潔劑,都一定要戴手套,但使用魚樂則不必。◇
(圖:內湖周小姐提供)

皮件髒污去除~

 
 
謝小姐用了多年的真皮包包,已積了一層髒汙,節儉惜物的謝小姐捨不得換新。
朋友推薦用魚樂洗潔液稀釋後噴上輕擦,皮包上的髒污很容易就去掉了! 賺回一個心愛的包包 真高興 !

毛小孩洗浴~

林小姐家的 Hppily 已經六歲了,Happily 從小就吃素,很愛乾淨,洗澡一直都是使用魚樂洗潔液喔 !

更多好用的心得~

(一) 貓咪也喜愛
虎尾謝小姐養了2隻愛貓,自從家裡買了魚樂環保洗潔液,不再擔心化學藥劑殘留影響貓咪健康,從此可以跟貓咪更親密無負擔的接觸了!
(二) 開心吹冷氣
停開整個冬季的冷氣機,想必藏汙納垢!廣告業務經理莊小姐將魚樂洗潔液稀釋,在冷氣機下方鋪好布巾,取出過濾片後對著冷氣內部用力噴洗,輕鬆清潔乾淨,享受吹出的清新涼風。
(三) 輕鬆贏得讚美
《大紀元》忠實訂戶黃小姐,最近買了一箱魚樂環保洗潔液,本想就算洗淨力沒太強至少很環保。沒想到用了後,卻非常滿意!連先生都忍不住誇她越來越賢慧了。
(四) 別懷疑,蟑螂也害怕!
不想用殺蟲劑殺蟑,因有毒性且味道難聞,退休李老師使用魚樂環保洗潔劑,對著蟑螂噴了幾次,小強快速揮舞四肢後,無汙染無臭味的結束生命,輕輕鬆鬆解決蟑螂問題!
(五) 不相信,也難!
周小姐反饋,車輪鋼圈一直洗不掉的熱黑油,用了魚樂居然迅速分解掉,太神奇了,而且洗後指甲縫都是乾淨的,超讚的!
魚樂洗潔液使用前後比較圖。(周小姐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