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Q&A

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Q&A

Q:【魚樂】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為什麼可以洗頭髮又可洗身體?
回到清潔的本意,水能洗乾淨的就不需再用清潔劑。【魚樂】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,專注在"清潔"本身,盡量減少不必要的添加劑,提供最適合的清潔。如水一般的概念,所以能洗頭髮又可洗身體。市面上往往為頭髮添加的許多與清潔無直接關係的添加劑,所以衍生出"洗髮精",就此與沐浴用"洗身體"區分開來。基本上是因商品屬性而不同的關係。
Q:【魚樂】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,洗身體覺得乾澀 ?
【魚樂】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,專注於清潔屬性溫和,可依個人使用習慣酌情增減用量。少部分客戶在轉換使用【魚樂】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時,會有一段適應期,類似感覺較乾燥等,建議客戶減少一次用量,通常都可以找到屬於客戶自己使用經驗上的最佳用法。
Q:【魚樂】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,洗後覺得洗不乾淨。
【魚樂】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無添加矽靈與非自然物質,不會有悶覆的感覺,讓髮膚回到應有的自然狀態也較健康。因添加蠶絲蛋白等滋潤保養保濕成份,髮膚觸感會有”滑潤”的感覺,並非不乾淨。自然狀態的髮膚毛孔無髒污或非自然物質覆蓋,逐漸恢復正常的呼吸與分泌,這是屬於你的髮膚應有的最佳狀態。
Q:【魚樂】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洗澡覺得很好用,但洗頭髮沒有泡沫,不習慣。
【魚樂】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,不強調起泡性泡沫較少,屬性溫和,可依個人使用習慣酌情增減用量。使用上可先洗頭皮部位,再逐漸往髮尾揉洗,頭髮較油時會發現泡泡在搓揉幾次後泡泡漸漸消失,此時正是在清潔油脂與髒污的現象,可再取一些再次輕搓揉,通常是搓揉後會維持住少量泡泡,此時蠶絲蛋白等滋潤成分會在髮膚形成薄膜,提供滋潤與保養保濕作用。
Q:朋友介紹說能改善皮膚?
【魚樂】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,原料自然植萃嚴選溫和、安全、潔淨力、保養滋潤兼顧的組合。在適當的清潔與保護下,髮膚自己會恢復到應有的狀態。其實很多髮膚的問題來自於過度的清潔與不當添加物造成的傷害。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開發過程中,特別請專業沙龍美髮師反覆試用與調整,調適出此款商品。
Q:什麼是”過度清潔”,會有什麼情況?
石化類清潔劑,油脂清洗力過強,用於人身洗潔容易發生過度清潔的情形而產生乾燥甚而乾癢的情況(失去人體自然分泌的油脂保護)。人體的毛孔會分泌各種代謝物質包括油脂,這些油脂代謝物質某種程度在髮膚表面形成薄膜,具有保濕、滋潤、光澤等作用,過度清潔就是將這層薄膜完全洗掉了,表面失去保濕潤澤的物質又發生乾燥乾癢的現象。為解決這個現象就再添加一些非自然的保濕潤澤的成份,其中有些除經皮毒的疑慮外還造成毛孔的阻塞…後續問題也就接踵而至惡性循環。
經研究也發現,人體皮膚同腸道一樣,有許多"益菌”共生著,這些益菌的存在可降低過敏反應與抑制害菌的繁殖,幫助人抵禦外害功能甚巨。”過度清潔”也會降低這些益菌的數量。
Q:現在很多洗髮精都強調”無矽靈”?
"矽靈”就是為了解決頭髮"感覺柔順"的問題而添加的一種人工化學物質,本性很安定,能增加柔滑光澤感,但漸漸發現"矽靈"有阻塞毛孔的疑慮,使毛孔原來的代謝呼吸與分泌作用出現阻礙。”痘痘”冒出來是最常見的一種皮膚代謝問題。
Q: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為何看起來不太透明,呈現乳白色?
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選用原料源自天然,我們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與存放安定添加劑等對人體無益的成分,因此較易隨存放地點條件、時間,而有物性狀態方面的變化。魚樂蠶絲蛋白洗髮沐浴乳,目視呈半透明到半透乳白狀,與剛調製完的狀態相同,放置一段時間通常會變半透明。因全成分均選自天然,不添加防腐劑,請購買後盡速用,特別是開封後請盡快使用完畢。